Ev!leen's FanTAsy

My Paradise

Monday, March 15, 2010

想疯了

想疯了,
头爆了,
为什么我一生坎坷?
老天爷为什么那么不公平?
我的生活技能和地理完蛋了,又是为什么?
真的要放手吗?我不甘心,更不愿意。
我常常问我自己:“那么辛苦干吗?为了什么?”
最后的答案却是魔鬼赢了。
告诉你们一个小故事。。。
有一天,一位女孩巧遇了一个帅气男孩。地点是公园,时间(傍晚5点)
那时他们才10岁。男孩发现女孩在哭,上前安慰她,并把颈上的项链脱下,交到女孩手上。之后,女孩盯着那个男孩,两人不约而同地笑了。
10年后,他们又再相遇,同样时间,同样地点。
女孩颈上挂着当年帅气男孩给他的项链,男孩惊讶。
但是两人始终没有缘分。。。
只因勇气二字。。。
男孩没有勇气向女孩说出真心话。。。
所以,告诉大家,千万别让勇气成为你们的致命伤。

4 comments: